Know More

關於我們.

品味、創意與專業的完美結合

華麗宴會交給專業

在現代社會,人們對於美食的需求不再僅僅停留在食物本身的味道,更加重視用餐體驗的獨特性。

大主廚外燴以其獨特的創意、高品質的食材和專業的廚藝,成為各種場合的焦點。本文將深入探討大主廚外燴的特色,以及我們為什麼被譽為業界的佼佼者。

一、專業團隊:

大主廚外燴的核心優勢之一是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廚師團隊。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廚師團隊,更是一群熱愛烹飪、擁有豐富經驗和創造力的大廚。我們的廚師不僅擁有優秀的廚藝技巧,更注重食材的挑選和處理,確保每一道菜品都能夠呈現最完美的狀態。

二、品質食材:

品質始於食材,這是我們一直秉持的原則。我們的大主廚外燴以高品質的食材為基礎,嚴格挑選來自當地和國際的新鮮食材,確保每一道菜品都充滿新鮮、純正的風味。無論是海鮮、肉類還是蔬菜,我們都以最高標準來追求完美。

三、菜單設計:

大主廚外燴的菜單設計是我們獨特的一大特色。我們的菜單不僅考慮到口味的多樣性,更注重每一道菜品的藝術性和視覺效果。無論是搭配的色彩搭配還是菜品的擺盤,都展現出大師級的設計水準。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,讓每一位賓客都能在用餐過程中感受到尊貴與享受。

四、活動定制:

我們深知每個活動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此我們提供活動定制服務,以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。無論是婚禮、商務宴會還是私人派對,我們都會根據場合的特點和客戶的要求,精心設計菜單和用餐環境,為每個活動注入獨特的魅力。

主廚經歷

大主廚外燴是品味、創意和專業的完美結合,我們的團隊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外燴服務。無論您是舉辦婚禮、慶祝活動還是舉行企業宴會,我們都能夠為您打造一場難忘的美食體驗。

讓大主廚外燴成為您活動中的亮點,為您的賓客帶來一場極致的用餐享受。

Free WiFi For Everyone

Ask for password to any staff

我們的食材原則

我們的飲食政策植根於對品質、健康和環境的高度關懷,以及對客戶滿意度的堅定承諾。在大主廚外燴,我們不只是提供食物,更是提供一場全方位的美食體驗。我們的用心始於食材的選擇,我們嚴選來自當地和國際的優質食材,確保每一道菜品都充滿新鮮、純正的風味。同時,我們注重食品的烹調技巧,以保留食材原本的營養價值和口感。

在追求卓越的同時,我們也非常關注食品的健康性。我們秉持著健康飲食的理念,力求在保留美味的同時,提供平衡營養的選擇,滿足客戶對於美食和健康的雙重需求。

此外,大主廚外燴致力於可持續發展,我們重視環境友善的烹飪和用餐方式。我們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,推崇使用可回收、可降解的材料,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這是我們對於社會和環境責任的體現,同時也是對未來世代的承諾。

總之,我們的飲食政策不僅關注味蕾的滿足,更考慮到客戶的健康和對環境的尊重。這是大主廚外燴對品質、創新和社會價值的全方位承諾,讓您在每一次的用餐體驗中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和關懷。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大主廚外燴的核心價值根植於卓越、創新和客戶滿意。我們追求卓越,不僅在於提供卓越的美食體驗,更在於在每個細節中追求卓越,無論是食材的挑選、烹飪技巧,還是用餐環境的設計,都代表著我們對品質的極致要求。

創新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。大主廚外燴以敢於嘗試新食材、新烹調方式和新菜單設計為傲,我們的廚師團隊充滿創意,總是能夠為客戶帶來驚喜和新奇的味覺體驗。我們深信創新是業界領先的關鍵,也是滿足客戶需求的最佳途徑。

客戶滿意是我們最大的追求。我們理解每一場活動的獨特性,因此提供個性化的服務,以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。從婚禮到企業宴會,我們都以客戶的滿意度為首要目標,不僅在美食上追求卓越,更在服務中展現專業和關懷。

在大主廚外燴,我們的核心價值不僅是一個承諾,更是我們對於每位客戶的責任。我們致力於成為您信賴的夥伴,為每個重要時刻創造出獨一無二、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。

知名廚師

會見味覺專家

我們的廚師團隊是大主廚外燴的驕傲和靈魂,擁有豐富的烹飪經驗和卓越的專業技能。每一位廚師都是我們團隊的中堅力量,他們將豐富的烹飪技藝與對美食的熱愛相結合,成就了我們引以為傲的菜品。

我們的主廚們來自各個烹飪領域,擁有多年的實戰經驗,並曾在國際知名的餐廳和飯店累積豐富的工作經歷。他們對於食材的敏感度和烹調技巧的細緻嚴謹,確保每一道菜品都能夠達到最高的品質標準。

在大主廚外燴的廚師團隊中,我們以不斷學習和創新的態度自豪。隨著飲食文化的不斷發展,我們的廚師們緊緊跟隨潮流,勇於嘗試新的烹飪方式和創意的菜品搭配,以滿足客戶對於獨特美食體驗的追求。

總的來說,我們的廚師不僅是技藝的大師,更是對美食無盡熱愛的藝術家。他們的才華和用心,使每一場大主廚外燴的活動都成為一場令人難忘的美食饗宴。

成為我們的夥伴

加入我們

立即來電

Arthur Lee

Founder / Head Chef

James Lee

Co-Founder / Chef